当前位置: 首页 > 院系风采 > 正文

院系风采

    院系风采

    第三季全国医院擂台赛收官 中南医院荣膺多项殊荣

    来源:中南医院 日期:2017-10-13点击:

    (通讯员 杜丽)9月29-30日,“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”第三季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在辽宁本溪举行,中南医院在本季擂台赛上荣膺多项殊荣。

    2.jpg


    1.jpg

    我院荣获3个“十大价值案例”和8个“十大人气案例”牌匾

    急救中心代表队、肝胆胰外科一病区代表队、关节外科代表队分别凭借“发挥信息技术优势,改善门急诊患者就医体验”、“‘4C’服务模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”、“拓展延续护理,实施出院准备服务”荣登“十大价值案例”及“十大人气案例”双榜单,并受邀参加全国总决赛。综合医疗科四病区、脊柱外科、神经外科、放化疗淋巴造血、产科5支代表队也表现出色,荣登“十大人气案例”榜单。

    急救中心代表队总决赛现场.jpg

    急救中心代表队全国总决赛现场

    肝胆胰一病区代表队总决赛现场.jpg

    肝胆胰一病区代表队全国总决赛现场

    关节外科代表队总决赛现场.jpg

    关节外科代表队全国总决赛现场

    本季擂台赛由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联合健康界举办,共吸引了全国28个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的100多家医院参与,参赛总案例736个。

    比赛中,我院医护人员通过展示“美丽中南,人文中南”的人文风采,“大医精诚,敬畏生命”的院训精神及“仁心慈护,守护生命”的护理宗旨,提升了医院的品牌影响力。同时,学习借鉴国内同行的先进经验,有助于我院更好地开展优质护理服务,改善患者就医体验。